墨绿色骨灰

日常丧,不知道天天都在干些什么

你们这群禽(天)兽(使)连火车都不放过!图多警告!真香警告!

转一下,记录一下……真车啊!你们真的连动车都不放过!我吃还不行吗??!

凌歌我要脑冻片:

难得我赶上一个潮流!“见证奇迹的时刻”必须记录一下!


两句感慨:


1、我上一次见到这么大规模本土事物拟人,还是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为首的高校联盟……那都是2015年的事情了。


2、我昨天上Lofter发现,昨天之前的“复兴号”“和谐号”标签下都是人们在火车上的随笔;从昨天开始……不好意思,这两个标签已经不再只属于你们这些记录日常点滴的小清新们了。


好,废话不多说开始记录这场狂欢的开始。


一切来自这个[删除]万恶之源[删除]微博(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)


https://weibo.com/2266078273/GhWY8gpqJ



此微博一出,顿时掀起惊涛骇浪。


各路神仙的简短转发我就不摘抄了,我只挑几个有代表性的有内容的放在这里。


排列顺序按回复时间先后顺序。有的回复在我截图时是连着的,就没有分开它们。








然后,这条微博撩拨了一位画手的心弦……


这位画手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……


发布了这条微博(2018年5月23日)


https://weibo.com/1003147652/Gi1rzuntx



下面是大图



这条人设微博下又是一片象征着最高智慧的发言!


排列顺序按回复时间先后顺序。有的回复在我截图时是连着的,就没有分开它们。









当我以为这就是结尾的时候,这位人设创始人又画了一张图(2018年5月25日)


https://weibo.com/1003147652/GihcArBo9



下面是大图




排列顺序按回复时间先后顺序。有的回复在我截图时是连着的,就没有分开它们。





当我以为这就是全部开头的时候,我发现我错了!


就在2018年5月24日,另一位画手也参与了创作的热潮!


https://weibo.com/5290498556/Giars0I15



大图



以及一串我认为最精彩的评论



我其实还看到了评论提到“绿皮车=爷爷”与“轨道救援车=大叔”的内容,但是我完全找不到了OTZ在此就用语言叙述一下了……


好了,这就是故事最初的样子。


下面,请开始你们的表演!!


评论

热度(605)